close

台灣夏天的天氣實在是熱到我無時無刻都要找有冷氣的地方躲著...不過還算慶幸的是,最近的皮膚狀況倒是沒有因此而受到影響 

我想,這一切都要歸功於化妝台上的那堆瓶瓶罐罐們(頒獎典禮正式開始啦)

La Prairie的產品,在這五年內慢慢的(真的是很慢很慢的)入手了幾項產品,不得不說,這品牌是貴得有價值的!雖然夏天是美白的季節,但是我第一項想要記錄下來的產品是:已經入手超過3瓶的黃鑽--->傳說中的拉提之王!

IMG_2208  

這瓶是我的心頭好第一名 傳說中的拉提之王,在剛上市時廣告打得不大(看看人家SK2),但是櫃姐推得很賣力,好多貴婦部落客不約而同地推坑推薦

坦白說,會入手的原因是因為它的"開瓶"用法很新奇,才順手帶一罐來玩玩看....然而,好奇心並沒有對貓咪有生命危險(這是什麼鬼話),而是讓我的荷包瘦成了紙片人用完一罐之後,只要沒看到我的收藏櫃有存貨,我都好焦慮...

這瓶真的不便宜,但是我剛開始不識貨,覺得質地稀稀的,感覺不是很厲害的產品,在很怕保養用不完的前提下,每晚豪邁的大力壓四下就塗在臉上---5天後開始有人問我到底是擦什麼,用什麼粉底,怎麼保養的....我才驚覺,真的買到好東西了!!

黃鑽雖然強調在拉提上的成效,我其實更喜歡的地方是:它讓氣色改善效果滿明顯的,和珍鑽(我很愛的另一瓶)不同的是,有擦黃鑽的那幾天,臉上的氣色會顯得元氣較佳,疲態幾乎不見蹤影(旁觀者評語),臉上淡妝即可見人, 完全不用去醫美報到!我媽媽也跟著用,但她還是比較喜歡La Prairie另一系列產品,只能說,同樣產品每個人的感受都不盡相同!昨天收到櫃姐邀約做臉,之前都沒參加過,是不是該去試試看?煩惱中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